Saturday 10 October 2015

爱因斯坦咖啡厅 Cafe Einstein - Jalan Sultan


驾车经过这里,很难找到这家咖啡馆。其实它就在这眼镜店和老店铺上面。




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一颗钻石,没人介绍,还真的不知道它其实在什么地方。刚好在面书上看到很有特色的,就决定拜访下这独特的咖啡馆。



停下脚步走过,我被这红红的门吸引着了。没有招牌、只有那玻璃门上的几个字。打开门后网上走,一幕幕经典的室内设计映入眼帘,当然少不了亲切的笑容欢迎我们。



说到这儿,我还挺好奇为什么咖啡厅的名字叫爱因斯坦呢?你们也是吗?


爱因斯坦人生的下半段都是素食,而这里的老板也推崇老板不吃肉。所以就开了这家素食咖啡厅,给大家享受素食美食之余也能暂时脱离繁华热闹的都市。


相信我,这里的美食真的好吃!


 这里的披萨 - Four Seasons Pizza 看似简单,但是香气很浓。青椒、香菇、橄榄还有少许的素肉,放进烤箱里一起烤。热腾腾的披萨端出来后,加一点Tabasco sauce,味道更赞!



Nyonya Style Spaghetti 娘惹风味的意大利面,味道挺好的,酸酸甜甜的Asam汁淋在意大利面别有一番风味。对了!多了亚洲风味,撒一点芝士,味道更有层次。



 Nasi Lemak sambal值得一试!有了Sambal, 整个 Nasi Lemak自然味道升叻!


每到一个地方我就会尝尝它们的Latte,不懂是不是我很爱喝,还是我喜欢 Latte香浓带一点苦涩。但是冲 Latte 不是想象中简单, 但是这杯咖啡绝对超赞的! 




享受美好一餐!赞!

地址:58, Jalan Sultan, 5000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, Malaysia
联络号码:012-363 6004
营业时间:10:30 am – 9:00 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